TangCuLiJi

我们隐姓埋名,以全新的身份度过不为人知的余生。有必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流浪,区区代价,不足挂齿。

【盾冬】Secret Date(甜,一发完)

夏林:

上一篇的产(正经)乳play没有雷到大家我感到非常的开心,然后好多妹子提到撞到了挡风玻璃。。。


等我养养肾,再把它补完吧,我尽量。。。(捂脸


这篇就纯撒糖啦!




简介


同之前数不清的私会一样,史蒂夫开着昆式偷偷去瓦坎达见他的巴基,不过这次他碰上了一点特别的状况。。。




正文




被屏蔽重发,点我


其实什么肉汤也没有,不要有所期待_(:з」∠)_




END






一点想说的话


这两天圈子里出现了一些非常不和谐的、很无礼的声音,如果你没看到,那也不用去找,因为那些言论非常的荒谬。


我这里只想对那些 正在创作同人/准备创作同人、并且因那些言论而有些自我怀疑的同好们说,千万不要被这些可笑的言论影响,千万不要。


也许产出水平是有高低之分的,但产出本身这件事没有贵贱,只要充满对角色的爱,所有的脑洞都值得珍惜、值得把它转化成文、图和视频等等形式。


没有人生下来就能写能画能剪视频,况且同人创作哪儿有什么准入门槛,又不是才艺比赛,就是用爱发电嘛——我爱这些角色,我要他们在我笔下过得幸幸福福的,我要他们在每一个平行世界都幸幸福福的,我不写,那他们就少了一种HE的可能性,这可是不得了的事,哼╭(╯^╰)╮


其实感觉我在这里絮絮叨叨的有点奇怪,我就是个只会写甜饼和pwp的小透明,搞不好还在那位妹子的吐槽之列,在这里blabla可能有点可笑_(:з」∠)_


但我真的真的希望不要有人因为那些言论而放弃产出呜哇哇!无论怎样,明天的我们一定比今天的我们要更好的!请相信自己!希望老冰棍们能越来越好,我们盾冬er每天都有各式各样吃不完的粮!


给大家比心!

评论
热度(496)

© TangCuLiJi | Powered by LOFTER